绵绵针

"好事多磨"
鸽而不退,备战高考,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!

我说几个会触怒写手的点

萊伊:

HIBISCUS等我把依存症完结就更_(:з」∠)_


催我的估计超过20个了


希望不要更了之后结果又都没什麽回应那樣我会很难过


免庖丁:



1. 平时不留言、不点赞、不推荐,只有催更时出现;
2. 催更时只写“催更”、“什么时候更”、“多久更新”,口气活像年关来讨债的;
3. 真因为热度太低准备弃坑,或者真的弃坑了以后,出现从未留言、点赞、评论过的ID:“大大不要啊我一直在看呢”,但写手恢复更新后还是看不见这个人,薛定谔的读者;
4. 石墨挂了,蹭蹭出来一堆留言:“挂了” “求补档”,但是真补了以后就没声音了。


以上允许转载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503 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绵绵针 | Powered by LOFTER